新闻动态

副院长谢先军教授团队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20-07-06 10:54:54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俊霞  编辑张学海)应竹山县委邀请和学校党委安排,环境学院副院长谢先军教授团队于6月19日-21日赴竹山县开展优质矿泉水资源调查,助力竹山县脱贫攻坚。

       19日下午,谢先军教授团队与竹山县委副书记马兰起进行座谈,了解竹山县区域水质情况。竹山县水利局局长储勇,副局长施敏,我校驻竹山精准扶贫工作队队长李杰参加座谈。

       20日-21日,在施敏副局长、李杰队长陪同下,谢先军教授团队前往竹山县柳林乡和我校精准扶贫点秦古镇小河村,开展水资源实地调查和样品采集工作。

       谢先军教授团队重点对竹山县境内区域水体中对人体健康有益的锶、硒等微量元素进行了调查和分析,调查结果将为竹山县今后优质矿泉水资源开发利用提供科学依据。

上一篇: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