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做好卫生消杀 迎接复工复学
发布时间: 2020-05-01 14:50:3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邓斌 左麦枝  编辑张学海)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环境学院积极行动,开展复工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4月27日至30日,环境学院组织专业人员集中对科教楼四进行全面的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包括师生工作室、教学科研实验室、学术研修室、办公室、报告厅、走廊、楼梯、电梯、车库等。同时对空调通风系统进行卫生规范检测采样,全面满足学院师生复工复学的条件要求。

检查科教楼四冷库安全设施

  

空调通风系统卫生检测                       布置茶水间消杀工作

       4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书记姜明敏,院办主任左麦枝、实验中心主任潘欢迎等在科教楼四检查指导消杀工作。明确任务,提出要求,保质保量地做好消毒,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让师生放心安心。

      环境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布置复工复学准备工作。负责科教楼四消毒工作的是武汉利福泰科技有限公司,使用工具有超低量喷雾器、常量喷雾器,消杀药品主要成分以复合季铵盐为主。


上一篇:中国地质大学等四个单位“气候变化联合研究组”2020年学术年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