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院直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1-11-26 14:00:0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编辑严丽莎 摄影耿婧)2021年11月25日下午,院直党支部在科教楼四党员之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直党支部成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张学海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唱国歌、温誓词。

       主题党日会上,张学海从“会议内容”“四个历史时期 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和“一个号召”等方面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海锋、严丽莎、张海云、耿婧、陈俊男、刘凤莲等同志积极分享学习体会。

       学精神、悟思想、话收获。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于全党从党的历史和经验中铭记初心和使命,汲取力量、信心和智慧,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环境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助力打造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摇篮。

       支部强调,学习六中全会要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要学出情感、学出认同、学出向往,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聚焦发展、聚合共识、聚集动能。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岗位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自觉的实际行动、更加突出的工作成效。要与环境学院“三全育人”、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相结合,与“我为师生办实事”相结合,与学院“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与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相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题党日会上,支部成员按时、持证、足额缴纳了党费。

上一篇:环境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