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环境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18-01-10 21:03:04   作者:张学海 张锦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环境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2018年1月9日下午在文华楼201会议室,环境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环境学院党委委员李素矿、马腾、甘义群、郭会荣、朱继、孙自永,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述职会。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主持了述职会。

       按照环境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制度规定,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述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述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和述本单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四必述”要求,水资源与水文地质系党支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环境地质系党支部、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大气科学系党支部和院直党支部等六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2017年度工作述职。

水资源与水文地质系党支部书记马传明述职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崔艳萍述职

环境地质系党支部书记李小倩述职

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杨晓菁述职

大气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孔少飞述职

院直党支部书记张学海述职

       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的支部委员现场对六个教工党支部进行了述职测评。




上一篇:学院召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