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院召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1-19 16:12:46   作者:张锦 张学海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环境学院张锦 张学海)2018年1月18日下午,环境学院在文华楼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各系室(中心)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院工会主席以及教师代表等参加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主持民主生活会。

       环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早日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写好学校事业发展“奋进之笔”凝聚强大力量为主题,按照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抓好做实关键环节、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谈认识、找问题、谈建议。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深入,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推心置腹,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与会各系室(中心)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院工会主席以及教师代表本着对同志、对班子、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纷纷发言,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对学院改革发展与综合管理提出了切实的建议。

上一篇:郑淑睿、吴方琪先进事迹座谈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