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马腾院长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7-11-13 07:53:00   作者:张学海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环境学院张学海)2017年11月9日下午在文华楼517会议室,环境学院马腾院长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发挥环境学科群优势 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 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作贡献”为题上党课。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上,马腾院长向大家讲解了十九大的一个鲜明主题和报告的十三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四个伟大”、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结合环境学院学科实际,他对长江流域的生态环境问题、长江大保护、理解长江文明和科学保护长江流域,是振兴中华民族的要务、《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共抓长江大保护、湖北武汉在行动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和解读。

马腾院长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新思想、新理论、新论断,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师生头脑、指导学院工作。要结合学院发展改革和“双一流”建设深入学习、认真研究、深刻领会,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上一篇:环境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