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一行走访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04 17:22:1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9EF0

       (通讯员/摄影耿婧 编辑何娟)3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晓玫走访慰问环境学院师生。学校办公室主任张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许德华、校团委书记朱丹、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文起、副主任李雨竹、学校办公室党务科科长王珩,学院党委书记姜明敏、副书记王海锋、副院长柴波、院办主任刘凤莲等陪同走访。

       黄晓玫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建设成果展,随后来到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看望慰问了学院办公室教师、辅导员,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学院人才培养、就业进展、中加班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6664C

       黄晓玫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各方面建设的工作进展和成效,赞扬了院办、学工队伍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对老师们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注重人才培养、强化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教育等,共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篇:我院杜尧教授获2024年度国际地球化学协会埃贝尔蒙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