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冬季健体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2 15:05:57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巫明娜 编辑何娟)为了更好地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身体素质,学院于12月8日开展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教职工冬季健体系列活动,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

      冬季健体系列活动在未来城校区田径场举行。各位参赛老师本着勇于尝试、踊跃参与的精神和原则,在篮球场中快速地投送着篮球,随着篮球一次次精准“入篮”,欢呼声也不断响起。除一分钟投篮比赛以外,田径场上的健步走也在随后开展起来。初冬的田径场在落叶点缀下惬意又清爽,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伴前行,成为了午后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让教职工从室内走向室外,更是为了在辛勤工作的同时培养良好的健康锻炼习惯。在这个过程中,我院的教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学院教职工以健康的方式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院事业的发展中。


上一篇:学院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