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到岗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3-11-23 17:35:54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孔凡非 童芷萱 摄影耿婧 孔凡非 编辑何娟)2023年11月22日上午,环境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姜明敏到岗见面会在科教楼四3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忠阳,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文武,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史建波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分工会领导、各系室(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参加见面会。 陈文武主持会议。

593D2

3682D

       陈文武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姜明敏同志任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的通知,介绍姜明敏同志工作履历和个人相关情况。陈部长代表党委组织部对李素矿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干部工作、党建工作等的大力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全力支持和配合姜明敏同志的工作,希望姜明敏同志认真履职,贯彻执行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守正创新,凝心聚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368AB

       李素矿发表离职感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尽快做好工作交接,并对姜明敏同志的履新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个人和学院的成绩离不开领导的关怀和帮助,更离不开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他表示即将奔赴新的岗位,今后将继续关注环境学院的发展,他相信,学院各项工作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33887

       姜明敏作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领导同事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稳中求进促发展、贯彻执行抓落实、凝心聚力带队伍、驰而不息强作风,扎实推进“一融双高”的环境实践,团结协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2FD3A

       史建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欢迎姜明敏同志来环境学院工作。他表示,学院一定全力支持姜明敏同志开展工作,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文化环境,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更高水平、迈上更高台阶。

       史建波表示,在与李素矿同志搭班子期间,学院事业实现了又快又好、高质量内涵发展,学院的核心竞争力、软实力和综合实力均取得了显著提升,十分感谢李素矿同志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奉献、倾注的汗水心血,恳请李素矿同志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再做新贡献。

31EB9

       唐忠阳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感谢李素矿同志对环境学院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欢迎姜明敏同志到环境学院任职。唐书记希望姜明敏同志和全院教职工强化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的意识,讲规则讲程序,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讲廉洁讲自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讲发展讲创新,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团结奋斗,携手为环境学院高质量发展和研究型大学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5362E


上一篇:Philippe Van Cappellen教授访问中国地质大学水文地质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