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直党支部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3-11-01 14:38:1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编辑何娟 摄影耿婧)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部署要求,2023年10月26日下午,院直党支部在科教楼四党员之家,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提升履职服务能力为主题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院直党支部成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张学海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45E0A

44030

       支部党员唱国歌、温誓词。

       张学海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的重要精神。

9364D

       学讲话、悟思想、话收获,支部成员刘凤莲、谢杨、王碧、孟庆达等同志积极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必须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推进党的事业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支部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主旨演讲的重要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履职服务的能力水平,转化为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培养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的责任担当。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在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和党建文化中体现管理卓越、服务卓越,为研究型学院建设贡献支部力量。

23295

       院直党支部有计划地组织诵读党章。何娟同志诵读党章的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左麦枝同志诵读党章的第十一章——党旗党徽,并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3FE5C

       院直党支部书记张学海为左麦枝同志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

       主题党日会上,支部成员按时、持证、足额缴纳了党费。

上一篇:【地大新闻网】环境水文地质导学团队:以“水”铸魂,师生齐心让老百姓“喝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