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看望巴东实习师生
发布时间: 2023-07-12 21:27:37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孟庆达 摄影谢杨 孟庆达 编辑严丽莎)7月11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史建波,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锋,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谢杨、学院团委书记孟庆达一行到巴东科教基地看望实习师生。


       学院领导看望大气科学系实习的学生,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在巴东气象站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实习中务必要做好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第一。 

       巴东科教基地是学校建成的第四个野外实践教学基地。据悉,今年环境学院第二次组织师生到巴东科教基地开展实践教学,有8位教师、4个教学班共128名学生参加本次实践教学。

        学院领导还参观了巴东野外综合试验场,考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站成果,同在站科研人员交流,探讨合作。


 

 

 

上一篇:李素矿讲党课: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生态文明教育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