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召开2023届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中外合作)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6-27 21:30:07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耿婧  摄影耿婧、严丽莎)6月20日,环境学院2023届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中外合作)毕业生座谈会于学院3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党委副书记王海锋,院办主任刘凤莲,045192班班主任曾斌,2019级辅导员孟庆达,中加项目办耿婧、付苑婷、刘婧宙和中加班学生代表相聚一堂,共叙四年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共同探讨学院建设发展。会议由副书记王海锋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甘宇昊、陈赛尔、范一洲、刘頔、朱文龙、李亦心依次发言,分享自己在国外求学期间难忘的体验和经历,并结合求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实习、考研保研、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不舍与感恩之情,感谢在成长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和同学。

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李素矿总结发言,整班建制的出国学习既是机遇也充满挑战,他向第一批出国培养并顺利完成两校毕业的2023届中加学子表示祝贺,感谢同学们的宝贵建议,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行整理总结,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水平,进一步探索项目办学新模式。他希望,广大中加毕业生们瞄准国际前沿,借助跨学科教育学习平台,用智慧创造美好生活,创新未来视野,将个人理想与国家战略、与民族利益、与学校目标融为一体,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个人的聪明智慧。今年迎来环境学院建院20周年,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

据悉,2023届中加班毕业生43人,他们中有的继续求学深造、有的远赴海外、有的扎根行业基础建设,代际相传中加班的优良传统。毕业的中加学子们不忘初心,怀揣着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牢记美丽中国 宜居地球的使命,展现国际复合型人才的风貌,敢作敢为继续踏上新的奋斗征程。

上一篇:谢先军讲党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流域水生态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