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下水污染与防治》入选教育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
发布时间: 2013-11-01 09:59: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教育部近日发布的《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115号)文件中,我院王焰新教授负责的《地下水污染与防治》入选。
这门课程在前期公布建议入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课程名单后,经教育部组织专家评审,相关学校、课程建设团队针对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正式入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并给予10万元经费补贴,且将以“中国大学资源共享课”形式在爱课程网向社会免费开放,接受社会评价,社会反响良好的,教育部将给予“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称号。
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是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组成部分,旨在促进教育教学观念转变,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推动高等学校优质课程教学资源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共建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本次全校共有7门本科课程、1门网络教育课程入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

上一篇:环境学院召开2013年第八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