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召开2013年第八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3-11-05 10:01: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30日下午2︰00,学院党政领导和各系(中心)主任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八次工作会议,讨论学院近期工作安排。马腾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了我院2014年 硕士生分专业招生计划。由于今年的招生计划数不仅仅是按系分配名额,而且还需落实到具体专业,与会领导对各招生专业的具体名额展开讨论,决定对“水利工 程”与“水文地质”专业招生人数进一步研究并调整,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水利工程”专业的宣传力度。会议还讨论了如何推进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通报了研 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201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学术创新基地申报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等等。

上一篇:环境学院召开2013年第九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