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任院党委副书记杨昌锐到任
发布时间: 2013-05-17 09:22: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1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副校长万清祥、组织部长刘亚东等来学院宣布杨昌锐同志任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党委书记刘先国、院长马腾等院领导以及学院各系室(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刘亚东主持了会议并宣读学校关于杨昌锐同志任职的决定,介绍了杨昌锐同志的简历。接着杨昌锐副书记发言,环境学院是一个发展很快的学院,一定把学生工作在原有基础上更进一步,“学习第一,为政以德”。
学院党委书记刘先国、院长马腾分别对杨昌锐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融入”和“提升”的希望。
环境学院联系人、副校长万清祥希望杨昌锐同志尽快地熟悉学院、熟悉教员、熟悉学科,更好地搞好学生工作,为环境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张学海/图文)





上一篇:《地下水污染与防治》等课程获省级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