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下水污染与防治》等课程获省级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
发布时间: 2013-05-18 09:24: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江)5月16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认定2013年度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的通知》,我校3门课程获省级“来华留学生英语授课品牌课程”称号。

  这3门课程是环境学院王焰新教授主持的《地下水污染与防治》、经济管理学院余敬教授主持的《管理学》、地球科学学院曾佐勋教授主持的《构造地质学》。其中《管理学》与《构造地质学》两门课程还被湖北省教育厅推荐至教育部参评全国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
  教育部今年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关于针对留学生开设的全英文授课项目评选工作,旨在全面提升来华留学教育质量,打造我国留学生教育的国际品牌。
  近年来,我校留学生规模逐年扩大,共有来自89个国家的668名留学生在校学习。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全英文授课课程建设,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大力推进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目前已经开设2个全英文授课本科专业、4个研究生全英文授课专业。(转自《地大之声》)

上一篇:院徽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