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相关部门来我院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1-04 09:31: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3日,学校学工处王林清处长、研工部刘世勇部长,校团委胡肖副书记、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易明副主任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专程来到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创新实验室指导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并调研积水团队,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继,环境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潘欢迎、积水团队指导老师马传明等陪同调研。

朱继首先感谢学校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创业精神和创业理念、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我院积水团队的建设情况、组织结构和发展历程,对彭浩团队在“创青春” 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上获得银奖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调研组查阅了积水团队历年年终总结以及获得荣誉。

王林清一行参观了创新实验室的相关实验设施,与潘欢迎、马传明进行交流,感谢两位老师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辛苦付出,潘欢迎和马传明分别代表实验中心、积水团队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就学院提供政策以及积水团队成立背景作了详细介绍。潘欢迎和马传明表示:“只要学生有意愿参与进来,我们就会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学生能够真正参与到创新教育中来。”

王林清强调:“在创新创业教育中,一定要让广大学生参与进来,提高学生参与面和普及率,创新教育是学校工作中一项重要内容,学校将为学生提供政策、硬件等方面的帮助”。 (供稿:潘欢迎 编辑:张学海)

学校相关部门来我院实验中心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上一篇:环境学院举行院领导接待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