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水石团队荣获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 2016-11-23 09:23: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5日至19日,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经过网上评审和省赛,环境学院水石团队的项目——《基于PCC改性工艺的纯水再矿化技术及其产业化》与全国102个创业实践挑战赛项目一起进入全国总决赛,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全国银奖。该奖项是我校参加创青春大赛以来在创业实践赛组获得的最高荣誉。

在比赛期间,环境学院水石团队得到了校党委副书记傅安洲的关心,他勉励团队成员不断进步,不断创新,争创佳绩。

环境学院水石团队自组建以来,得到了马腾院长、李素矿书记等领导的支持和学院老师的关注和帮助,他们都对团队的发展提出了很多指导性建议。

在大赛备赛期间,学校邀请人福科技大董事长王学海、经管学院朱东元教授把关指导,学院与校团委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全力保障团队良好运行。

11月15日,校团委书记龙眉、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世勇、校团委副书记胡肖、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继以及学工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易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张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杨雪、学工组辅导员王碧来到水石团队展台,与参赛团队成员交流,勉励他们发扬艰苦奋斗、永攀高峰的精神,争取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展台前,环境学院博士生彭浩介绍了他的创业公司——武汉中地水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近期的经营状况,并汇报了今年与海尔集团合作后公司末端滤芯的销售情况,以及公司在规模和技术上的进展情况,获得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肯定。

环境学院一直在致力于构建“三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新途径,注重培育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学院不断建立健全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支持模式,包括团队指导机制、团队管理机制、团队合作机制,实现学校、学院等管理主体在团队建设、运行中的全程参与、有限管理、有效培养。 (杨雪 供稿)

创业项目开放日上水石团队成员向投资人介绍项目情况

环境学院博士生彭浩向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世勇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刘世勇、朱继等向团队了解公司产品销售情况

领导老师与环境学院水石团队合影

上一篇:重实践育人 展师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