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赵平副院长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6-06-15 15:03: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赵平副院长、研究生部主任王欣、办公室秘书任瑞淇来我校调研。武汉暴雨研究所万蓉副所长参加了座谈。我校副校长赖旭龙、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马腾、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徐岩、大气科学系主任李双林在行政楼520会议室参加了座谈。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校办公室副主任刘东杰、学工处副处长马彦周、教务处副处长庞兰、科发院副院长刘珩以及大气科学系的其他教师。

马腾院长主持座谈会。赖旭龙副校长对赵平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致欢迎辞。刘东杰副主任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取得的相关成就。气科院研究生部王欣主任介绍了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的相关情况。李双林教授介绍了我校与中国气象局的合作进展以及大气学科专业的建设情况。

自由交流阶段,双方就大气科学学科专业的发展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涵盖科研、教学、招生、育人等各个方面的内容,期待将来更为深入密切的合作。 (图/文 陈蕾)



上一篇:环境学院学习习近平全国科技创新大会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