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口店实习站师生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 2017-08-22 15:11:21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孟国强 张多 编辑张学海)2017年8月14日晚,在中国地质大学周口店实习站,环境学院师生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讨论交流学习心得。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周口店实习带队教师高旭波、邢新丽、罗明明,辅导员孟国强以及100余名学生参加。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

李素矿和实习站师生一起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学生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想。李凡同学表示“胜利不会向我走来,我必须自己走向胜利。”这句话让他印象非常深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而今天的长征路,就是必须将改革进行到底!我们要牢记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努力学习,大胆创新,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李凡同学分享观后心得

刘柳君同表示本部影片从习总书记奠定的中国梦讲起,透过历史、当代以及未来的时空坐标,系统的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刻苦学习,追求学术卓越,为全面深化改革贡献力量。

刘柳君同学分享观后心得

李素矿分享心得体会

院党委书记李素矿总结。他指出在实习站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很重要,本影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也表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13亿人民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大家通过网络载体系统观看、深入学习。大家要以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教育片、交流观后感为活动载体,通过学习深刻认识领会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李素矿说,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主动承担起振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筑牢核心价值观。周口店是培养地质人才的摇篮。从北戴河的“初恋”,到周口店的“热恋”,是成长成才的必经之路,同学们一定要从中做好基本概念、基本技能、基本方法的训练,提高驾驭和运用所学知识能力,掌握处理问题的技术方法。同时从中练思想、练作风、练本领,培养专业情节和家国情怀。作为环境人应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主动承担起保护环境的重任,发扬“艰苦朴素 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做知行合一的新一代地大学子,努力成长为祖国人民和社会需要的栋梁,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注: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总目标,集中反映近年来全面深化改革各主要领域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主体框架已基本确立的过程,并分别关注经济、政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民生等领域的改革实践,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又讲述了生动的改革故事。这是迄今为止,首次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全景报道。

上一篇:秭归实习站环境学院学生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