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到周口店实习站看望实习师生
发布时间: 2017-08-22 10:09:11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孟国强 编辑张学海)8月13日至15日,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党委副书记朱继、办公室主任左麦枝一行到周口店实习站看望实习师生。
13日下午,李素矿一行先后到教室、宿舍与学生深入交谈,询问实习、生活情况,交流实习感受与收获。他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温家宝校友在周口店实习站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温家宝校友对“艰苦朴素、求真务实”内涵的新诠释,发扬校训精神,珍惜野外实习,努力学习,追求学术卓越,追求政治卓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素矿一行在教室与实习学生交流

李素矿一行到宿舍看望学生

随后,李素矿一行到宿舍看望实习带队教师,代表学院向坚持在实践教学前线的带队教师表示感谢,交流实习开展情况,切实做好自身和学生实习安全。还参加了实习站带队教师的羽毛球活动。
14日至15日,李素矿一行全程参加了黄院构造第四系和164背斜两条野外地质教学实习。

李素矿一行与实习师生在煤炭沟实习路线

李素矿与郭清海教授交流

李素矿一行与实习师生在黄院实习路线

上一篇:周口店实习站师生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