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转发: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7-16 19:04:23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部)、党委各部门,各学院(课部)、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工会、团委: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
为全面系统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中央组织拍摄了10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该片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总目标,集中反映近年来全面深化改革各主要领域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主体框架已基本确立的过程,并分别关注经济、政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民生等领域的改革实践,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又讲述了生动的改革故事。这是迄今为止,首次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全景报道。7月17日起,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将在每天晚上8时播出1集,连续播出10天。
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湖北省委办公厅要求,认真组织收看。请各分党委(党总支部)结合实际,通知所属党支部安排做好全体党员的收看工作。学工处、研工部安排组织好暑期留校大学生的收看工作;正在野外实习实践和开展科研工作的师生,由临时党支部组织收看。各分党委(党总支部)要将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作为暑期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抓实抓好,有条件的可以集中组织收看。请各分党委(党总支部)及时将组织收看情况报党委组织部并以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进行发布。秋季学期开学后,学校党委还将按照上级要求,组织深入开展专题片的集中学习和研讨。
特此通知。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7月16日

上一篇:《学院党建与环境文化》创刊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