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党建与环境文化》创刊上线
发布时间: 2017-07-19 08:06:37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孟国强 编辑张学海)《学院党建与环境文化》是反映环境学院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环境科学文化、群团工作的一本内部资料刊物。旨在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与环境文化建设,培育具有学院特色的党建精品和环境文化品牌,涵养环境学院师生的精气神和美誉度,构建与学院核心竞争力相匹配同步发展的文化软实力。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管理能力水平。

《学院党建与环境文化》分五个板块。第一个板块“思想引领”,内容主要涵盖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内政策法规及重要会议精神等。第二个板块“理论学习”,主要介绍学校和学院领导为环境师生讲党课、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师生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师生政治学习情况等。第三个板块“思政工作”,主要收录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进展等。第四个板块“典型示范”,主要介绍环境学院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涌现出的追求学术卓越、勇攀科学和人生高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第五个板块“环境文化”,主要介绍具有环境学科专业特点的特色文化、科普活动、师生群团活动、志愿者社会服务,以及学院优秀校友风采、各类奖学金实施进展等。
《学院党建与环境文化》为双月刊,每期彩印500份。同时,《学院党建与环境文化》网络版同步在环境学院官网发布,网址为:http://dida.w252.whwebsite.com.cn/

上一篇:2017实习进行时—北戴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