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直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2-25 11:08: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凤莲 编辑张学海)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和统一安排,2017年2月23日下午,环境学院院直党支部在丹桂苑331室召开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左麦枝主持主题党日生活会。

主题党日生活会上,支部成员在自学通读“准则”全文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的“一、坚定理想信念”、“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四、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以及“九、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四个部分;学习了《党章》第二章 党的组织制度。

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规范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一个坚持、四个着力”的基本要求;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出台,是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解决党内存在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需要。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一同构成以《中国共产党党章》为总纲,科学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法规制度体系,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体现;通过学习,支部成员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内化于心,为“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主题党日生活会上,支部成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成员按时、足额、持证缴纳了党费。

院直党支部主题党日生活会(张学海摄)

支部成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张学海摄)

上一篇:校友与社会合作处来环境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