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物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2-25 11:06: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晓菁 编辑张学海)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环境学院生物系党支部于2017年2月23日下午在文华楼209室召开了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主题的主题党日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杨晓菁主持了主题党日生活会。

主题党日生活会上,生物系党支部以轮流诵读、讲解、交流讨论等方式,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各章节内容,重点学习了其中的“一、坚定理想信念”、“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四、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九、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四个部分。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我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立场,“党内政治生活松一寸,党员干部队伍就散一尺”。要真正把“从严从实”要求落到实处,需勤勤恳恳学习,扎扎实实落实,问心无愧接受监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展现自身价值而努力。

全体支部成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按时、足额、持证缴纳了党费。

生物系党支部主题党日生活会

上一篇:院直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