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青年教师陈华清赴新疆塔里木大学挂职
发布时间: 2019-05-15 16:17:0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张学海摘自地大新闻网(通讯员陈汉英)5月6日,环境学院青年教师陈华清到新疆塔里木大学挂职锻炼。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旭龙,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人事处副处长李门楼等一同来到位于新疆南部的阿拉尔市,与该校副校长卢光志及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赖旭龙指出,选派干部到新疆挂职是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体现,是拓展和深化校际合作的重要路径,也是强化培养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方式。他希望,援疆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援疆干部的使命与责任,秉承“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及时转变角色,认真履职尽责,迅速融入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勤奋工作,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安全、促进民族团结、推进塔里木大学事业发展,促进校际合作交流。

       卢光志对陈华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赖旭龙一行介绍了塔里木大学有关情况。他说,援疆干部是塔里木大学宝贵的财富,塔里木大学事业取得的发展与前几批援疆干部以及干部所在高校的支持和帮助是分不开的。他希望,陈华清老师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给塔里木大学带来新的发展理念,为塔里木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学校党委会充分信任援疆干部,为他们施展才干、发挥作用充分创造条件。

       陈华清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援疆的宝贵机会,不辱使命,牢记嘱托,加强学习,克服困难,坚决完成组织上交给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为塔里木大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素矿表示,在两校党委的领导,环境学院将对援疆教师生活上关心帮助、政治上严格要求、工作上放手支持,做好两校的桥梁和纽带,推进塔里木大学相关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将两校合作落到实处。

 

       围绕环境工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探讨,并实地考察了塔里木大学校史馆和西域文化博物馆建设情况。

       援疆工作是党中央部署的国家战略和政治任务。我校始终把援疆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急新疆人民之所急、想新疆人民之所想。陈华清是我校选派的教育部第九批援疆轮换干部,拟任塔里木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

上一篇:湖北高校“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