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院举行新一届行政班子成员到岗会
发布时间: 2019-04-16 17:43:3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环境学院 张学海)2019年4月15日下午在文华楼201会议室,环境学院召开新一届行政班子成员到岗见面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杰,环境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室(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刘杰主持会议。

上一届行政班子成员祁士华发言

上一届行政班子成员王红梅发言

上一届行政班子成员甘义群发言

上一届行政班子成员郭会荣发言

院长马腾发言

副院长孙自永发言

副院长柴波发言

副院长谢先军发言

       刘杰首先宣读了学校任命文件。行政班子成员先后发言。

       院党委书记李素矿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的关心支持,新一届学院行政班子换届体现了学校的新要求、师生的新期待和学院的新发展;他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对上一届行政班子成员为学院的建设、改革和发展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和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一定带好队伍,团结党政班子成员,支持新一届行政班子创新开展工作,希望大家团结全体师生一道,以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和湖北省试点学院改革为双轮驱动,干事创业,体现新时代、把握新阶段、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刘杰讲话。他代表学校感谢环境学院上一届班子对学院及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刘杰对新一届行政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服从安排;二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转变角色,分工合作。同时,要加强团结,严以律己,廉洁奉公,不谋私利;三要加强能力建设,注重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练好内功,真抓实干,见真情,见实效。四要有新思想、新气象,新班子要认真分析学院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方向明确,目标清晰,举措有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五要建设学习型创新型的党政领导班子。书记、院长要当好班长,统领全局,对班子成员多提醒,造就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充满活力、师生信任的好班子,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环境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成员与领导合影

        摄影、编辑:张学海

上一篇: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构建一体化高质量思政工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