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文化育人】我院师生参加学校2018年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10-21 19:38:38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环境学院张学海)2018年10月18日晚学校2018年运动会开幕,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运动会开幕式并参加运动会项目。

       环境学院方队正在进行学校2018年运动会开幕式的入场式,看!他们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喊着“青山绿水、环境最美,永创辉煌、环境最强”的口号、举着“张国旗班”旗帜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生态环保铁军”的标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境人抢抓机遇,努力拼搏,以国家“双一流”建设、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湖北省试点学院改革、中加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等为重要抓手,坚持科学办院治学理念,追求学术卓越,加强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环境文化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行动姿态,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和国际知名研究型学院建设,为实现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我院学生参加学生女子800米比赛

学院老师与参加4*100米接力赛的王碧、姜舟、罗明明和杜尧老师合影

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运动会趣味集体项目

环境学院师生在学校2018年运动会上获得的荣誉


      

上一篇:【文化育人】你是一面旗帜,你是大地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