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副校长赖旭龙到北戴河看望实习师生
发布时间: 2018-08-06 20:15:18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孟国强 编辑:张学海)8月2日,副校长赖旭龙,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一行到北戴河实习站看望实习师生。

        2日下午,赖旭龙、李素矿一行到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并和学生深入交谈,询问学生实习、生活情况。赖旭龙勉励同学们珍惜野外实习机会,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努力学习,追求卓越。

赖旭龙、李素矿一行到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随后,赖旭龙、李素矿一行看望实习带队教师,向坚持在实践教学前线的带队教师表示感谢,交流实习开展情况,切实做好野外实习安全。

赖旭龙、李素矿一行看望实习带队教师

       下午4:00,北戴河实习教师座谈会在北戴河实习基地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赖旭龙,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北戴河实习队长李立青,实习带队老师李小倩、顾西辉、蒋永光,辅导员孟国强邓老师参与座谈会。针对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副校长赖旭龙进行现场解释并及时解决了师生比较关注的如药品保障、实习路线安全措施等部分问题和困难。并叮嘱老师们实习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北戴河实习教师座谈会

上一篇:李素矿一行看望周口店实习师生并参加野外路线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