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环境学院党支部风采大赛暨优秀学生党员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28 12:06:24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孟国强 赵汪洋 摄影:张锦 编辑:张学海)2018年5月24日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环境学院第五届党支部风采大赛暨优秀学生党员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党委副书记朱继,学工部副部长张建和,研工部副部长陈慧,校团委副书记姜明敏,组织部组织秘书冷再心,院直党支部书记张学海,生物系党支部书记杨晓菁,院直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始。

      全体师生在朱继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李素矿宣读优秀学生党员表彰决定,并为储生明、严贵成、巩文静、张甜甜、孙嘉聪、刘玉舒、严璐、曲乐、黄洋等九位优秀学生党员颁发证书。

      环境学院的九个本科、研究生党支部参与了本次风采大赛。在党支部PPT展示环节,各党支部书记从支部概况、支部建设、支部风采以及支部展望等方面展示了支部的建设现状和未来发展。

      在知识竞答环节,各党支部代表积极踊跃答题,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精神和党章党史理论知识的了解程度及学习热情。

环境工程专业大学生党支部

2017级专硕一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2017级专硕一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地下水专业大学生党支部

水文专业大学生党支部

生物大气专业大学生党支部

2017级学硕一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实验班大学生党支部

2017级专硕二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党支部风采展示环节,各党支部为大家呈现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环境工程专业大学生党支部带来了合唱歌曲《隐形的翅膀》;2017级专硕一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带来了诗朗诵《从我心底深爱的祖国》,以及合唱歌曲《共筑中国梦》;2017级学硕二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带来了诗朗诵《祖国,我怎能没有你》;地下水专业大学生党支部带来了诗朗诵《祖国,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水文专业大学生党支部带来了合唱歌曲《国家》;生物大气专业大学生党支部带来了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母亲》;2017级学硕一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带来了诗朗诵加合唱《厉害了我的国》;实验班大学生党支部带来了诗朗诵《我心永恒》;2017级专硕二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带来了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教工党支部的严冰和何靓老师与学生互动,带来歌曲《Sometimes When We Touch》。

李素矿为获得一等奖的党支部颁奖

陈慧为获得二等奖的党支部颁奖

姜明敏、冷再心为获得三等奖的党支部颁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实验班大学生党支部和水文专业大学生党支部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环境工程专业大学生党支部、2017级专硕一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和2017级学硕一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地下水专业大学生党支部、生物大气专业大学生党支部、2017级专硕二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和2017级学硕二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师生合影

 

上一篇:[惠州日报]祁士华-地热资源与清洁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