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院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10 16:48:25   作者:张学海 张锦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环境学院张学海 张锦)2018年1月4日下午,在学校八角楼,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测评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陈汉英老师,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环境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述职述廉测评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主持述职述廉测评大会。

2017年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测评大会      

       院长马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他以《以改革为动力,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题,从加强党的建设,打造学院特色文化;稳步推进试点学院改革,推荐申报湖北省试点学院;不断提升大环境学科群核心竞争力,学科建设再上新水平;以质量为核心,构建跨学科的一流人才培养体系;以学科交叉为动力,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强化师资队伍的规模与质量,构建跨学科团队;互联网+”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新方法;存在的问题及2018年工作重点等八个方面向全院教职工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了成绩,查找了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

马腾院长述职述廉      

祁士华副院长述职述廉 

王红梅副院长述职述廉

甘义群副院长述职述廉 

郭会荣副院长述职述廉

党委副书记朱继述职述廉

党委书记李素矿述职述廉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马腾、祁士华、王红梅、甘义群、郭会荣、朱继、李素矿等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他们结合工作分工和岗位职责,分别报告了自己一年来思想、学习、廉政和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找出了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目标和改进措施。

       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上一篇:环境学院召开2017年“两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