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何光彩参观环境师生野外实习风采展
发布时间: 2017-10-31 15:34:58   作者:张学海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张学海 /文/图)10月27日下午在文华楼前,环境学院2017年师生野外实习风采展开幕。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参观师生野外实习风采展。

何光彩书记在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马腾等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实习风采展各大板块,并进行亲切地互动交流。

一张张生动的实习图片,一篇篇深情的山河诗篇,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一同参观的还有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研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环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教师代表,各系室(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学工组全体老师,学生代表等。

据悉,2017年师生野外实习风采展以“知行十九大精神,塑造新时代文化”为主题,是环境学院第二届师生野外实习风采展。展板内容包括领导关怀、党建活动、室内教学、野外实习、课余生活、总结表彰、国际交流、山河有情、地质现象等板块。同时,环境学院推出了师生野外实习风采展宣传画册和网络版。师生野外实习风采展为学院发展注入生机活力,增添了实践文化育人氛围。

上一篇:何光彩参观环境科普体验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