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公告

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韩占涛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7-03-30 19:00:00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绿色地球论坛第272期(2017-05)

——环境学院系列学术报告会

题目:应用磁性炭材料修复多环芳烃污染的底泥

时间:2017年4月7日(周五)下午16:00

地点:环境学院二楼会议室(文华楼201室)

报告人简介

韩占涛,男,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研究员,河北省、中国地质调查局地下水污染机理与修复重点实验室主任。2013年入选第一批国土资源部杰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计划,中国地质学会青年地质科技奖“银锤奖”获得者。先后在日本地质调查局作客座研究员,在美国麻省大学和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作访问学者,已发表论文50余篇,主要研究土壤与地下水污染原位修复技术。包括土壤重金属的原位稳定技术,去除土壤持久性有机物活性炭添加技术,磁性炭添加技术;地下水氯代烃污染的纳米零价铁注入修复技术,原位化学氧化,气相抽提技术等。

上一篇:南京大学环境学院瞿晓磊副教授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