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地质与专业认识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8-13 18:59:3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孟庆达  编辑耿婧)2020年8月11日晚19点半,环境学院2020年地质与专业认识实习动员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环境学院副院长柴波,实习队长邢新丽,全体实习带队老师,辅导员孟庆达及2019级实习学生参加动员会。

环境学院副院长柴波首先做实习动员,讲解本次实习的背景和意义,并对参与实习的所有师生提出了纪律要求,强调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希望师生能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实习队队长邢新丽介绍了本次实习的教学目标,结合前期备课的情况向学生通报了实习地基本情况以及具体的实习安排,明确了实习前的准备工作和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

辅导员孟庆达对学生返校申请的系统操作进行了说明,强调返校后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服从学校规章制度和学生管理各项规定。

最后带队老师与学生进行交流,就学生提出的关于实习一些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受疫情影响,今年暑期的地质与环境认识实习课程无法在北戴河进行,学院经与教务处协商将实习地点改为丹霞山国家地质公园和武汉市内及周边地区,并结合MOOC课程,以线上观摩+实地教学的形式开展实习。本次实习共有16名老师带队,分为6个实习班,共188名学生参加,实习时间为两周。

上一篇:环境学院2020年野外教学实习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