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奖领航】坚守初衷,坚持自我
发布时间: 2020-01-07 10:00:32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平、刘颖 编辑耿婧)“遵循内心,坚守着自己热爱的事情,坚持自己的规划。”是白思佳一直坚定的事情,同时她也坚信全方面发展的重要性,坚持通过多方面的锻炼和挑战提升综合素质。

新使命,新成长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白思佳认识到了新的身份赋予的新的使命与责任,也对自己更加高标准严要求。在2018年的五四评优中,她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在环境学院“党徽照我行”工作中心工作三年期间,也获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学习刻苦,严谨认真,脚踏实地”这些词是同学们对白思佳的印象,当谈及如何扎实学习时,她谈到“我一直坚持着上课做笔记的好习惯,这是一种非常踏实且有效的学习方法,可以让我平时的复习简单而有规划,可以了然地找到自己学习时勾画的重点和遗漏的难点。除此之外 ,她热爱且注重语言方面的学习,先后通过四六级考试,且在四级考试中取得600+的分数。此外,她还参加了孔少飞老师的课题组实验以提前进入科研方面的学习。

先后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百名好班长”,是白思佳认真工作取得的成果。在大一学年她便加入了环境学院学生会信息服务部,参加过各类校领导接待日、院领导接待日,积累了学生工作经验。同时,她还担任046171班班长,注重优良班风学风建设,在任期间带领班级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标兵”等荣誉称号。

社会实践,青年担当

社会实践方面,更是少不了她的身影。2018年暑期她申请参与了学校的短期访学项目,前往意大利那不勒斯费德里克二世大学进行了环境地质考察。2019年她作为队长带领大家积极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并被评为院重点项目。除此之外,她还热衷于志愿服务活动,参曾加过“国际气象日”小学宣讲、志愿迎新、环科节等各类志愿活动,并被审核录选为2019年武汉军运会骨干志愿者,主要负责帆船项目颁奖展示处的各项工作。同时,文体方面她也未曾落下,加入院羽毛球队之后她在操场和体育馆挥下汗水放飞青春,真正让自己沉淀下来,感受到了快乐和满足。

个人简介:

白思佳,环境学院大气科学专业046171班,年平均学分绩点3.74,综测排名班级第一,现任046171班长、环境学院“党徽照我行”工作中心常务副主任。曾获得“百名好班长”称号、“地大英才”校长奖学金、“IAP”菁英班奖学金等荣誉。

上一篇:【国奖领航】种瓜得瓜,种豆得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