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28 15:56:1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碧、韩鹏  摄影韩鹏  编辑 耿婧)10月25日下午,我院2019级博士党支部党员代表走进武汉中地环科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地环科水工环科技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明敏,优秀校友、武汉中地环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晓文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学院团委书记王碧主持活动

全体与会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金晓文对母院师生一行来公司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中地环科水工环科技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基本情况。

2019级博士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林介绍支部基本情况

全体与会党员通过视频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地环科支部党员代表吕杰发言

中地环科支部党员代表肖一鑫发言

中地环科支部党员代表徐丽丽发言

2019级博士党支部代表黄思婧发言

2019级博士党支部代表陈梦娜发言

2019级博士党支部代表沈俊豪发言

学院本科生党员代表韩鹏发言

与会党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内涵深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大家谈到,将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守住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奋斗,为环境事业、为美丽中国的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活动期间,金晓文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与在场2019级博士生就专业学习、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活动最后,姜明敏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金晓文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校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学习之行、看望之行、激励之行。联合校友企业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参与活动的党员都是环境人,更是新时代的追梦人、奋斗者。他希望,2019级博士生党员不忘奋斗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标杆、争当先进,以自身的努力影响激励身边的人。他强调,各位学生党员要以严实作风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将政治学习与日常专业学习、科研实践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与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前,我院师生一行参观了中地清扬(湖北)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中地环科集团有限公司,就公司业务、人才招聘等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环境“小水杉”,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