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论坛暨第四届“都市环保杯”环保创新大赛校园宣讲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17 09:55:0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和洋、林宇航 编辑 耿婧10月15日,我院创新创业论坛暨第四届“都市环保杯”环保创新大赛校园宣讲会在未来城校区科教楼四323报告厅举行。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祁士华教授、校教务处处长周建伟教授、学院副院长谢先军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陈伟副教授、团委副书记李平,都市环保公司环境修复分公司总经理王平、科技开发部主任邵雁、环境修复分公司副部长石德生、科技开发部胡国峰博士、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任振元、环保创新大赛专员李坤、环保创新大赛专员岳杨以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宣讲会上,我院师生围绕“矿山生态修复”主题,与都市环保公司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过度开采矿山导致生态环境遭受破坏,矿山生态修复迫在眉睫。作为环境学院师生,更要以生态环境保护为己任,利用所学专业知识,致力于矿山生态修复,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宣讲会上,我院张林同学和张心阳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的发明项目:新型垃圾分类装置和一种全自动雨水综合利用系统。嘉宾老师分别对两位同学的项目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同学介绍项目情况

张心阳同学介绍项目情况

创新创业论坛暨第四届“都市环保杯”环保创新大赛校园宣讲会的举办旨在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创新意识与科研兴趣,开拓同学们的视野,鼓励更多的同学通过创新实践大赛提高创新能力、锻炼综合素质。活动结束后,与会嘉宾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篇:【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团队获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