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向东而进,向阳而行——环境学院学生搬迁入驻未来城校区
发布时间: 2019-09-02 19:19:5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编辑 耿婧)2019年8月25日至28日,环境学院学生正式搬迁入驻未来城校区,2016级、2018级本科生及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完成搬迁。

在学校和学院的统一部署下,学院领导靠前指挥,来到搬迁第一线,指导搬迁工作,看望慰问搬迁师生。学工组、院办、班主任、党支部、学生会等协同合作,同学们主动配合,即使面对巨大体量和炎热天气,大家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保证了搬迁工作的顺利有序。

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现场指导同学们搬迁

搬迁工作小组与楚天都市报记者交流搬迁情况

同学们在原宿舍收拾整理行李物品

同学们将行李有序转运到宿舍楼栋大厅等候装车

同学们在南望山校区有序装车

男同学积极主动帮助女同学搬运行李

班主任侯新东老师指导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学工组老师们指导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同学们在搬迁车辆上交流讨论

到达未来城校区后同学们有序清点行李

搬迁工作人员引导同学们入住新宿舍

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带头帮助同学完成行李搬运

校区管理办调度电瓶车帮助同学们转运行李

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看望入住学生并与家长交流

我院本科生入住的一组团学生宿舍

装饰一新、干净整洁的食堂就餐环境

未来城校区标志性建筑图书馆

未来城校区夜幕下的篮球场

随处可见的未来城校区欢迎横幅

在我院学生搬迁工作中,学工组成立了南望山校区搬迁工作小组和未来城校区搬迁工作小组,在两个校区分别进行车辆指引、现场督导、后勤保障等,协调调度大巴车72辆次。截至目前,我院总入住学生1155人,其中本科生567人,硕士生449人,博士生139人,在周口店实习的238名同学将于9月6日搬迁。

上一篇:张国旗班在行动——于“两山论”发源地探索生态文明建设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