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李素矿一行看望秭归实习师生并参加实习路线
发布时间: 2019-07-26 00:59:44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碧 编辑张学海)2019年7月19日至21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书记姜明敏一行到秭归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师生。

李素矿询问学生学习情况

   

李素矿一行与学生亲切交谈

   

李素矿一行前往宿舍看望学生

       19日下午,李素矿一行刚到秭归实习基地,便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实习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实习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发扬校训精神,不畏困难,认真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实践本领。叮嘱大家在野外一定要注意安全、团结合作。

李素矿在独立工作实习动员大会上讲话

       19日晚上,李素矿一行参加独立工作实习动员大会。会上,李素矿着重强调了独立工作开展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在亲近自然中认真实习,从向书本学习到向实践学习,学思践悟,不断提高自身实践动手能力,完善自我。

李素矿在链子崖和实习师生一起观察野生植物特征

   

李素矿、姜明敏与生物科学菁英班实习师生在链子崖合影

   

李素矿在泗溪与实习学生交流

   

李素矿一行在泗溪与实习带队老师交流

   

实习带队老师汪丙国讲解地质现象

   

学生在泗溪鱼泉洞测量岩石产状

   

李素矿一行在泗溪与实习师生合影

       20日至21日,李素矿一行参加了链子崖、泗溪两条野外实习路线。在野外,李素矿一行与实习师生一起观察野生植物特征和地质现象、交流学习心得。

上一篇:秭归实习基地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