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19年秭归暑期专业实习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 2019-07-10 21:30:2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碧 编辑 陈杰)7月9日下午2点,环境学院2019年秭归暑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我校秭归实习基地综合楼阶梯教室举行,为期四周的秭归暑期专业实习正式拉开帷幕。

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秭归实习站站长侯杰介绍实习站基本情况

       秭归实习站站长侯杰代表实习站欢迎我院师生入住基地,向师生介绍了实习站基本情况,强调了实习站纪律和实习安全事项。

实习队队长曾斌介绍实习区基本情况

       实习队队长曾斌详细地介绍了实习区基本情况。为同学们讲解了实习期间教学安排,对同学们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实习带队老师高旭波副教授作主题讲座

       实习带队老师高旭波副教授作主题讲座。他从大地构造位置、地层、岩浆岩、构造四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秭归实习区地质概况。

带队老师集中研讨教学安排

与秭归实习APP制作单位交流

       实习动员大会结束后,实习带队老师集中研讨实习期间教学安排,与秭归实习APP制作单位交流野外教学素材的拍摄、搜集等事宜。

       秭归暑期专业实习又称地质学子的“黄昏恋”,本次实习共有19名老师带队、本研共245名学生参加,实习路线10余条。


上一篇:生物科学专业043171班在秭归基地举行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