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六期“小E有约”师生座谈会暨2019届毕业生党员及骨干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29 23:08:27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耿婧 编辑 陈杰)2019年6月24日上午,环境学院第六期“小E有约”师生座谈会暨2019届毕业生党员及骨干座谈会在丝绸之路学院212会议室举行,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初心、奋斗、感恩。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马腾、副院长谢先军、党委副书记姜明敏,毕业班级班主任郭会荣、谢作明、潘欢迎、李立青、王亚芬、冯亮,以及2019届毕业生党员和学生骨干代表相聚一堂,围绕会议主题,共叙在校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共同探讨学院建设发展。

       座谈会由毕业生辅导员王碧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师生重温入党誓词。

       本科毕业生郭文杰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礼物。马腾代表学院接收礼物。

       李素矿为环境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谢先军、姜明敏为2019届毕业生工作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毕业生代表王佳琪、郭文杰、李凡、李名瑶、许广菱、杨子斌等依次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初心,分享了求学期间的奋斗故事,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家人、同学和朋友的感恩之情。

毕业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参会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对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实习、综合素质提升、学生管理、新校区建设及搬迁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想法,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不舍与感恩之情,感谢在成长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和同学。

       毕业班级班主任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回顾了带班工作的点点滴滴,赞扬同学们的拼搏和奋斗,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今后常回家看看,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继续书写人生华丽篇章。

毕业班级班主任与毕业生交流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马腾院长讲话

       马腾讲话,他代表学院祝贺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对毕业生们关心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求“科学之真”,在科学研究上始终有一颗好奇心;求“艺术之美”,生活中善于发现美、懂得欣赏美;求“人文之善”,要心中有爱、学会包容。

李素矿书记讲话

       李素矿讲话,他对毕业生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同学们的关心,学院即将搬到未来城校区,希望同学们能常回家看看。他表示,新时代下,学院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希望,毕业生党员及骨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广大毕业生一道坚守初心、永远奋斗,做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敢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我院2019届毕业生共352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70人,硕士毕业生57人,博士毕业生25人。毕业生中有的继续求学深造、有的远赴海外、有的服务西部基层、有的站上三尺讲台……毕业的环境学子们不忘初心,怀揣着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踏上了新的奋斗之路。


上一篇:学院“三全育人”班主任专题推进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