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课程育人】“谈理想信念与入党动机”——环境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时间: 2019-05-20 09:18:34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倩 编辑 杨馨梦)2019年4月23日晚19:00,环境学院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本次培训由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明敏老师授课,主题为“谈理想信念与入党动机”。

姜明敏老师为环院学子授课

       姜明敏老师以优秀党员为例,强调申请入党对同学们来说意味着更多的责任与奉献。谈到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时,姜明敏老师邀请了三名同学畅谈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其进行充分肯定并结合三位同学的发言谈正确的入党动机,指出端正入党动机就是要解决思想上入党的问题,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培训班学员积极发言

姜明敏老师强调入党动机的重要性

       关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姜老师以优秀校友张国旗、陈国南为例,希望环院学子把理想信念建立在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正确认识上,建立在对基本国情的准确把握上。

姜明敏老师讲授学校优秀党员事例

       党课最后,姜明敏老师说道,这一代青年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希望环境学子具备红、专、能、优的精神,做到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来”,能成为政治坚定、专业精深、能力过硬、素质优良、对自我有要求、能担起责任、学会奉献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课程育人】“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勇做时代新人”——环境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