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课程育人】“发展党员应知应会”——环境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 2019-05-20 09:04:4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倩 编辑 杨馨梦)2019年4月23日下午,环境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一106开始第一讲。本次党课由杨馨梦老师主持并有幸邀请到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冷再心老师为培训班成员讲授“发展党员工作应知应会”。

杨馨梦老师致辞并介绍冷再心老师

       冷再心老师以六问开篇引起同学们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思考并指出只有主动学习、积极汇报、不断践行才能逐渐向党组织靠拢。

冷再心老师提出六问

       冷再心老师从四个部分讲解了我校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方针、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和要求、发展党员工作常见问题以及发展党员有关材料的写法。细致解答了环境学子有关发展党员工作的问题并结合实例强调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

环境学院同学在认真听课

       最后,冷老师提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环院学子不但要了解发展党员流程,更要学习优秀党员事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学生中的带头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篇:【课程育人】“谈理想信念与入党动机”——环境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