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文化育人】赛场展英姿,拼搏创佳绩——环境学院学子2018年学校运动会纪实
发布时间: 2018-11-01 08:51:32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陆菲雨 吴心宇)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18日晚,在微凉的秋风之中,2018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运动会盛大开幕,本届运动会以“健康中国梦,最美地大人”为主题,赛程历时三天。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同学们都饱含激情,用尽全力投入到运动中去。在足球射门比赛中,环境学院运动员们用一次次尝试与挑战来展现运动的魅力。参加此项目的张诗剑、张瑞鑫说:“虽然在比赛前进行了很多次的训练,但通过足球射门项目,认识到自己的实力还有所不足,期间认识了许多一起参加比赛的留学生,感受到了他们对地大和运动的热情。”第二天比赛多为集体项目,在接力比赛中环境学院运动员发挥稳定,配合默契,最终为学院取得荣誉。

除常规运动外,本次运动会还举办了许多有趣好玩的集体项目,比如袋鼠跳,飞镖,往返跑等。师生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比赛。

经过了三天比赛,环境学院师生收获颇丰。韩鹏同学获得学生组男子掰手腕项目第三名;刘亚琦同学获得女子八百米项目第五名;邓芳同学喜获女子三级蛙跳第六名;倪晨曦同学、石陈微同学分别获得女子跳高、跳远第七名的好成绩;朱莹获得女子400米项目第八名、女子组团体4*100米第八名。此外,环境学院代表队获得开幕式“优秀组织奖”,啦啦操比赛与广播操比赛校级一等奖。

“对于这次运动会我们准备地非常认真,”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李卫娜说,“我们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安排相关事宜,啦啦操、广播操方阵几乎天天训练。虽然整体还存在着不足,但这次运动会准备还是十分充分的。本次运动会也促进了部门内部以及院内的友谊,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交流能力,充分展现了环境学院学子团结互助、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是一个圆满难忘的活动。

       近年来,环境学院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全面推进实施《大学生素质能力提升计划》,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男子800米跑蓄势待发

女子800米跑冲刺

跳绳比赛





(编辑:王碧 刘芸)



上一篇:【文化育人】你是一面旗帜,你是大地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