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组织育人】环境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23 09:34:2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雪杨)10月21日上午,环境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明敏老师、团委书记王碧老师、兼职辅导员汪静老师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学生会主席陈柳源主持大会。

学生会主席陈柳源主持大会

 

大会讨论了关于选举16位学生代表参加学校第十九届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事宜。会上24位学生代表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全体与会人员秉持公正严肃的态度现场投票,选举产生10名本科生代表和6位研究生代表。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作为学院学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贯彻落实学校相关要求的一次重要会议,进一步培养了学生主人翁意识,有助于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同学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王碧 刘芸)


上一篇:【文化育人】赛场展英姿,拼搏创佳绩——环境学院学子2018年学校运动会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