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大学第一课,军训进行时——军训报道一
发布时间: 2018-09-18 15:28:17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高婷 孟缘 编辑:刘芸9月9日,环境学2018级新生正式开启了属于他们的军旅生涯一个个“小海军”们展现出昂扬的精神面貌。军姿、敬礼、齐步走、踏步走、正步走……通过一项项严格的项目训练,使他们从稚嫩到坚毅的逐步转变。

对于这样的军训强度还算适应教官严肃之余的幽默可以适当缓和军训的疲乏,042182班的刘健说道,“虽然天气炎热,但环境学校的同学们几乎都在咬牙坚持,我也感到非常骄傲。”认真训练,为的是教官的付出与督促,更是为好大学第一课,不想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遗憾。骄阳下,狂风中,我们的新生训练无阻。参差不齐的排面渐渐变得整齐了,纷乱的脚步声越来越坚定。

不同于以往的军训,今年不仅有方阵练习,更添加了十公里拉练和打靶训练。通过亲身体验,更能磨炼同学们的意志,体验到真正的军营生活。

我院学生按照动作规范认真进行军训训练

军训服务点热情为同学服务

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教官的示范动作


上一篇:环境学院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学生放假安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