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用心传递爱 雨中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18-09-07 11:44:2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高婷 图片:团委宣传部 编辑:朱继 刘芸9月1日2日,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共有57名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和107名来自2017级各班级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迎新第一天下起了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服务热情。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分工合作,分别在体育馆前迎新棚等待新生到来。体育馆前志愿者负责举牌将新生带到迎新棚处,由迎新点的志愿者引导新生报名注册、关注学院公众号以及发放学院准备的院刊、野外实习风采展等新生礼品,然后由机动小组带领新生前往寝室安排休息。同时迎新棚内还设有家长休息点,方便家长询问、休息。

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我院统一服装,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各志愿者整齐着装、耐心负责,认真向新生和家长介绍学校以及后续安排。“虽然花费了很长的时间去做迎新活动,但是能带给新生一个比较好的入学感受,我觉得就已经很开心了,也很感谢为迎新做出贡献的每一个人。”本次迎新负责人余奇说。



上一篇: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