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环境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9-03 15:08:22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璨 摄影钱舒颖 卢嘉迅 编辑:李平 刘芸)金秋九月,环境学院迎来了254名本科生和274名研究生9月1-2迎新工作中,学院老师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根据工作方案各司其职,互相配合,积极为学生及家长排忧解难,开展好相关工作。

雨中进行的新工作

本次迎新工作一方面科学地运用了平台数据,开展数字迎新工作。迎新工作人员实时掌握报到学生数据,及时联系未报到学生,精准发力,注重细节,高效做好迎新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宣传学院文化,开展文化迎新工作。在迎新过程中,迎新工作人员积极向学生和家长介绍学院情况,并他们发放《学院党建与环境文化》、《环境学院师生野外实习风采展》、《“张国旗班”行动计划》、《2017年度环境学院发展报告和学校地图等物品同时在迎新点设有“小水滴”玩偶、团委学生会展板、毕业生去向展板等,引得学生家长和各界人士不时驻足观看

学院领导及工作人员与“小水滴”玩偶合影

迎新期间,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马腾率学院领导到我院迎新工作点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据悉,学工组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组织好新生入学教育、年级大会、军训、体检、班委会组建及迎新晚会等系列活动,为新生尽快融入环境学院大家庭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篇:学院领导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