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团队在2018年“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省赛铜奖
发布时间: 2018-06-27 17:14:34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雪 刘柳君5月26至27日,“创青春”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武汉理工大学圆满落幕终,环境学院创业实践赛项目参与决赛并最终获得湖北省铜奖。

本次大赛分为创业计划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三个类别,并首次实现了全部公开答辩,受到全省青年学子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我院的创业实践竞赛项目——基于地质装备优化的环境监测系统入围省决赛,与全省70所高校的675件作品进行几番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奖。据项目负责人,环境学院博士生金晓文表示:该项目优化实时装备建立监测数据库,提供数据统计、水文预警和分析服务,并在关注生态环境的大背景下,结合学院水文地质学科的特色,将科研与创业完美融合,助力更美生态未来


在备赛过程中,学院陈植华教授、党委副书记朱继对项目团队予以悉心指导和鼓励,团队成员也积极努力、认真筹备。

该项目也在近期学校举办的“互联网+大赛”中荣获“最佳人气奖”和校赛季军。

编辑:杨雪



上一篇:环境学院2018年学生暑期安全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