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有关2020级中加合作办学班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说明
发布时间: 2020-09-04 10:44:4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中外合作办学)2020级新生:

为保证开学前加方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现通知20级中加班新生加入新生QQ群:683639383,相关事宜会在群里进行指导和说明,入群时请实名认证。

我校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批准号:MOE42CA2A20171846N]是我校第一个获教育部批准并正式招生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也是国内首个“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中外合作项目,并于2018年首次招生。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共同探索建立跨学科教育教学的国际化合作办学机制,培养具有扎实自然科学知识、创新意识、实践能力、良好科学作风的水文地质、环境与生物学交叉的国际复合型人才,预计75%的毕业生出国深造或在知名企业任职,学生毕业后能在水利、能源、交通、建筑、环境保护及生物科学等领域从事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教育、科研、技术研发和管理等工作。

本项目采用“2+1+1”的培养模式,即第一学年、第二学年和第四年在我校进行全日制学习,第三学年赴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进行全日制学习。达到培养目标的学生可获得我校毕业证书、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证书和滑铁卢大学环境科学(水专业)理学学士学位。

由于滑铁卢大学秋季开学较我校早,新生需在9月初完成安大略省和滑铁卢大学的注册程序,包括缴纳约55加元的注册费(具体以安大略省网站上当年更新的标准为准)。

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中加合作项目办公室:67886220(耿老师)

上一篇:环境学院第二批秭归实习动员大会召开